能打电话能上微博 七彩Android手表推出
2011-06-03 10:44:51 it168
摘要:虽然I"m Color七彩手表看起来只是一个简单的装饰,它可是能在多个平台上工作的。这个漂亮的“设备”能够连接到iPhone,Android,以后会很快的连接到黑莓等其他设备。

缤纷夏日,I"m Color色彩斑斓的七彩Android手表袭来。其实好多厂商也打起了同样的主意,比方说索爱的LiveView或者是Motorola刚推出的Tracy XL。虽然I"m Color七彩手表看起来只是一个简单的装饰,它可是能在多个平台上工作的。这个漂亮的“设备”能够连接到iPhone,Android,以后会很快的连接到黑莓等其他设备。

您可以通过它访问多个应用,比如Facebook,博客,电子邮件和手机短信等。神奇的是它甚至可以用来接通来电,就像那些经典科幻电影中看到的镜头一样。

跟索爱LiveView一样,这个Android手表可以通过蓝牙连接到您的设备。I"m Color七彩Android手表将于6月30日发布,九月底I"m Color系列将扩充至7种不同颜色白色,蓝色,绿色,黄色,红色,粉红色和黑色,每款手表的售价为249欧元(约360美元)。如果您觉得豪华程度不够,还有I"m Jewel系列,本系列手表有6种不同颜色可供选择黄金,玫瑰金,白金&钻石,钛,黑金和特殊材质。I"m Jewel系列售价为599欧元(约合860美元)。

[责任编辑:杨勇]

相关文章

瑞星推荐

热点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