柔软可折叠的“纸手机”
2011-05-11 11:19:45 网易数码
摘要:这款名为“纸手机(PaperPhone)”的智能手机原型被称作柔性手机更合适,它具有智能手机的一切功能,例如储存电子书、播放音乐或者打电话。不过它的显示屏是由一张9.5厘米长的薄膜。

这款名为“纸手机(PaperPhone)”的智能手机原型被称作柔性手机更合适,它具有智能手机的一切功能,例如储存电子书、播放音乐或者打电话。不过它的显示屏是由一张9.5厘米长的薄膜。柔韧性令其比当前的所有移动式电脑更方便携带:你可把它折叠起来放进衣兜。

柔软可折叠的柔软可折叠的“纸手机”

维特加尔博士将于今日在温哥华举行的美国计算机协会2011年人机互动学术会议(最重要的人机互动国际会议)上详细介绍他的这种纸电脑。这种轻薄柔软的电脑可储存大量文件,并与其发生互动,这意味着办公室以后将不再需要纸或打印机。维特加尔表示:“无纸办公室时代即将到来。所有文件可以能转化成数字格式,储存在电脑里,然后把电脑摞在一起,就像一摞纸一样,或者把它们随便扔在办公桌周围。

[责任编辑:杨勇]

相关文章

瑞星推荐

热点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