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Galaxy S II韩国上市 预售20万台
2011-05-04 10:10:49 新浪科技
摘要:三星最新款的Android版智能手机Galaxy S II上周在韩国首发,从上周一到周五之间的预订量就达到了20万台。

三星最新款的Android版智能手机Galaxy S II上周在韩国首发,从上周一到周五之间的预订量就达到了20万台。

从预定量上看,三星Galaxy S II完败了苹果在韩国开售iPhone 4的数量。去年8月,iPhone 4在韩国上市时,预定量只有Galaxy S II的一半,约10万台。当然,也不排除三星本身是一家韩国企业,而韩国人的爱国情结比较浓厚。

目前三星还没有透露将于什么时候在美国推出Galaxy S II。公司已经几度推迟了美国上市的时间,原来该手机计划在2011年3月于美国推出。但是目前部分媒体得到的消息是:至少要等到夏天过后。

如果三星的Galaxy S II在其他地区的销量也能够同韩国一样的话,那么它必将有望成为苹果iPhone的有力挑战者。

[责任编辑:秦溢博]

相关文章

瑞星推荐

热点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