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折成四半的概念笔记本电脑
2011-04-18 10:50:10 益阳一网
摘要:这台概念性的「Fujitsu Lifebook X2」笔记本电脑(应该和 Fujitsu 无关,只是借了Fujitsu Lifebook 的形象而已)收起来时可以折成四折,等于将屏幕的折半,键盘和触摸板也折半的意思。

设计师 Park Hyun Jin 大概是觉得平板状的笔记本电脑携带起来不太方便,于是就给了我们这个砖头状的设计。这台概念性的「Fujitsu Lifebook X2」笔记本电脑(应该和 Fujitsu 无关,只是借了Fujitsu Lifebook 的形象而已)收起来时可以折成四折,等于将屏幕的折半,键盘和触摸板也折半的意思。完全打开来时它就是一台笔记本电脑,不过有趣的地方在于它也可以只打开上下两半的屏幕,当作是一台(有点厚的)触控屏幕计算机来使用。

不过笔记本电脑这种开开关关的零件愈多,不仅机构变复杂,重量和坏掉的机率也是大幅增加, 这样真的有比较好吗?

[责任编辑:杨勇]

相关文章

瑞星推荐

热点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