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款Wi-Fi功能LED液晶电视亮相 售价预计两万
2009-08-27 09:04:15 腾讯科技
摘要:8月26日消息,长虹推出国内首款带有Wi-Fi功能的LED液晶电视920系列。这款电视也是长虹进入LED液晶电视领域的第一款产品,目前只推出了46英寸规格,据长虹相关负责人透露,该电视目前还没有具体定价,预计其售价应在2万元左右。

长虹首款带Wi-Fi功能的LED液晶电视(腾讯科技摄)

腾讯科技讯 8月26日消息,长虹推出国内首款带有Wi-Fi功能的LED液晶电视920系列。这款电视也是长虹进入LED液晶电视领域的第一款产品,目前只推出了46英寸规格,据长虹相关负责人透露,该电视目前还没有具体定价,预计其售价应在2万元左右。

该款电视可以利用Wi-Fi功能访问支持此协议的电脑,实现设备之间的互联互通。并且由于是侧入式背光技术,这款电视的机身厚度可以控制在2cm左右。

国家音视频及多媒体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张素兵表示,采用LED背光技术的产品,在色彩表现、对比度上相对于传统的液晶电视都会有较大幅度的提升。同时他还强调,采用LED作为背光源的电视并不是LED电视,应该称为LED液晶电视。

[责任编辑:王川]

相关文章

瑞星推荐

热点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