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FO四代 JBL On Stage IV音箱
2011-04-26 10:47:08 TOM
摘要:光怪陆离的iPhone音箱有很多,但讲到设计独特而且音质突出的,当然少不了JBL王牌的On Stage系列。第4代的On Stage音箱,设计继承了上一代的飞碟设计,同时体积及音质都来了一个大跃进,实在很赞。

光怪陆离的iPhone音箱有很多,但讲到设计独特而且音质突出的,当然少不了JBL王牌的On Stage系列。第4代的On Stage音箱,设计继承了上一代的飞碟设计,同时体积及音质都来了一个大跃进,实在很赞。

早在2004年已经着手为iPod设计音箱的JBL,今次新推出的On Stage IV设计实在无懈可击;上窄下宽的UFO设计当然够潮够抢眼,但重心部分还是其钢琴抛光外壳与音箱,仿如鱼网般交织出的外表,卖相相当特别。虽然官方将此机定位为手提iPhone音箱,原意是让用户携带外出使用,但我们认为On Stage IV较重量级的体格,加上4枚Odyssey高阶钕合金单元的强劲输出,其实在家中使用非常合适。

可能因为发声单元增至4枚,以及机身的体积大大增加的关系,所以此机的音色与前一代相比听得出改善了很多,低音输出雄厚耐听,高音输出则同样清脆利落,充分展现丰富的全频率效果,非常令人有惊喜。

[责任编辑:杨勇]

相关文章

瑞星推荐

热点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