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又玩新奇特 大众甲壳虫汽车音箱
2011-05-24 10:41:13 手机中国
摘要:在众多的苹果扩音产品中不乏独特外形的产品,但采用汽车作为产品设计的并不太多。这款来自Jada Toys型 号为I-Playaz的苹果音响则采用了大众汽车经典的甲克虫车型作为音响的造型,机身前部的大众标志同时可以作为开关使用,独具时尚风格。

1934年美国的克莱斯勒公司生产的气流牌小客车,首先采用了流线型的车身外形。1936年福特公司在“气流”的基础上,研制成功林肯和风牌流线型小客车。此车散热器罩很精练,颇具动感,俯视整个车身呈纺锤形,很有特色。流线型车身的大量生产从德国“大众”开始。1933年德国的波尔舍博士设计了一种类似甲壳虫外形的汽车。波尔舍最大限度地发挥了甲壳虫外形的长处,使其成为同类车中之王,“甲壳虫”也成为该车的代名词。

大众甲壳虫汽车音箱

大众甲壳虫汽车音箱

对于追寻时尚,挥洒个性的成功女性来说,经典时尚的柔美,洒脱个性中的细腻是不可或缺的,独立自主的选择一样可以经受鉴赏眼光的评判,新甲壳虫显然是她们的最爱。新甲壳虫和新甲壳虫敞篷车,更为引人注目,外观充满更多神采和灵气,优雅的车身比例,圆润而流畅的线条,充满神采灵气的外观,炯炯有神的前后椭圆形大灯,诱人心动的多种明亮色彩,成为新时代新的经典之作。

大众甲壳虫汽车音箱

大众甲壳虫汽车音箱 

在众多的苹果扩音产品中不乏独特外形的产品,但采用汽车作为产品设计的并不太多。这款来自Jada Toys型 号为I-Playaz的苹果音响则采用了大众汽车经典的甲克虫车型作为音响的造型,机身顶部和前灯、尾灯以及车窗都可以根据与之连接的iPod输出的音频而发出不同的色彩,同时还会伴有小幅的动作。机身前部的大众标志同时可以作为开关使用,独具时尚风格。

[责任编辑:杨勇]

相关文章

瑞星推荐

热点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