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Windows7操作系统装上IPX/SPX协议
2011-05-10 11:33:42 网络转载
摘要:到了Windows7,微软却抛弃了它,Win7 默认是没有 IPX 的,单独安装步奏比较麻烦,我们如何在Windows7上装上IPX/SPX协议呢?这里介绍一个小工具Win7 系统 IPX 安装器。

很多单机游戏在联网玩时,都需要一个局域网兼容协议IPX/SPX 协议,这个协议在Win98和xp时代很常见,是系统默认自带的网络协议,但到了Windows7,微软却抛弃了它,Win7 默认是没有 IPX 的,单独安装步奏比较麻烦,我们如何在Windows7上装上IPX/SPX协议呢? 

这里介绍一个小工具——Win7 系统 IPX 安装器,可以方便大家在 Win7 内安装 IPX 协议。程序中有详细的安装步骤,简单来说就是按了“点击开始安装”按钮之后在手动添加一个协议就Ok了,非常简单。

注:下载后请先查杀病毒再使用。

[责任编辑:杨勇]

相关文章

瑞星推荐

热点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