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点鼠标 在线快速生成趣味特效图片
2010-03-12 11:50:30 IT168
摘要:如今宽带网络已经相当普及,利用“PicJoke”提供的在线服务,不需要安装单机版图像处理软件,点点鼠标就可以生成有趣的特效图片。
       日积月累,大家的电脑中或多或少都存储有自己平时拍摄的照片,想让照片更好看,更好玩,就得经过一番处理,把照片和场景组合成有趣的图片是不错的选择,如今宽带网络已经相当普及,利用“PicJoke”提供的在线服务,不需要安装单机版图像处理软件,点点鼠标就可以生成有趣的特效图片。

第一步:选择图片特效: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“http://en.picjoke.com”,按下回车键,进入“PicJoke”网站,页面中会列出许多图片特效的缩略图(如图1),找到自己喜欢的特效,并单击它。


图1 选择特效

第二步:添加数码照片。单击特效缩略图后,进入添加照片页面,单击“浏览”按钮(如图2),弹出“选择文件”窗口,找到并双击需要的照片(如图3),完成照片的添加。


图2 添加照片


图3 选择照片

第三步:生成趣味图片。返回添加照片页面,单击“Create your picture”按钮(如图4),网站会对照片进行处理,并与选定的特效场景无缝组合,稍等片刻就可以生成趣味特效图片(如图5)。


图4 单击“Create your picture”按钮


图5 生成趣味特效图片

第四步:保存分享图片。这么有趣的特效图片怎能一个人独享呢?可以通过QQ、MSN聊天工具,或者电子邮件将图片地址发送出去,和好友分享,复制相关代码可以把特效图片放入论坛或博客中和网友分享,如果要将特效图片保存到本地硬盘,单击“Save to disk”(如图6),即可将图片下载回家。当然,你也可以在特效图片上单击鼠标右键,在弹出菜单中选择“图片另存为”,将图片保存到本地硬盘。


图6 保存分享特效图片

呵呵,是不是有点意思?不需要专业的图像处理技术,也不需要安装任何软件和插件,只需点点鼠标就可以制作出有趣的特效图片,赶快动手试一试吧!

[责任编辑:郝京珂]

相关文章

瑞星推荐

热点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