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» 服务 » 瑞星产品升级向导

网络版产品在线注册流程向导


1、登陆注册页面
    在瑞星主页选择“服务”选项卡-----选择企业安全



2、在产品使用向导中选择相应服务



3、填写产品信息
    在产品序列号和验证码处填写相关信息,点击【确定】继续注册。非Window版本类型的产品不支持在线注册。


    如产品序列号输入有误则出现以下错误,请核实产品序列号重新输入。
注册失败.BMP


4、填写注册信息
    产品注册中所填写的信息请务必保证真实有效,其中电子邮箱将接收产品授权信件。因此联系人姓名及其固定电话、电子邮箱地址是您获得瑞星服务的保证。



5、注册信息填写成功
    注册信息填写完毕点击【提交注册信息】后,网站将显示您所提交的产品类型和产品规模,请检查是否与所购产品吻合。同时请再次确认您填写的注册信息是否正确,如需更改点击【上一步】进行修改;点击【下一步】完成注册。



6、注册成功获得产品授权书
    注册成功后网站将显示您的产品授权书,同时也将发送至您注册时填写的电子邮箱。如需扩容产品请点击产品授权书下方的【扩容产品】继续注册。
产品授权书.bmp


7、注册扩容产品
    填写产品授权书中提供的用户ID以及验证码,点击【确定】进行扩容注册。


8、填写扩容产品序列号
    填写所购扩容产品的产品序列号,一次可填写五组。点击【下一步】提交产品信息继续注册。



9、扩容产品信息填写成功
    扩容产品信息填写完毕后,网站将显示您所提交的扩容产品类型及规模,请检查是否与所购产品吻合,点击【下一步】完成注册。


10、完成扩容产品注册
    扩容产品注册成功后,您可以正常使用所购产品的相关服务。如所购扩容产品序列号多于五组,可点击【继续扩容】继续完成注册。